毛弟、吳品潔戀愛ing? 女方親解兩人「真實關係」

記者李欣容、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吳品潔、邱宇辰(毛弟)因合作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熟識,當時在劇中被組CP,私下也常在Ig互動,互相PK土味情話,邱宇辰還會夾吳品潔便當裡的菜,曖昧指數破表,兩人今被網友直擊單獨吃飯,男方還甜蜜餵食,疑似戀愛ing,對此兩人都透過經紀人回應了。

▲▼ 邱宇辰,吳品潔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邱宇辰、吳品潔私下約吃飯被直擊。(圖/讀者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邱宇辰今被網友直擊和上一檔戲中的「女友」吳品潔單獨吃飯,兩人有說有笑,他還餵吳品潔吃甜點,看起來就像一對熱戀中情侶,邱宇辰經紀人說,兩人確實有相約吃飯,「拍《念大學》跟大家感情都很好,都有革命情感,應該沒有什麼啦。」

對此吳品潔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愛ing,「應該是大學每個演員們感情都很好,像家人一樣,大家幾乎都會約見面。」,吳品潔2年前出道,在《姊的時代》客串,後又在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中飾演簡貞怡一角,外型亮眼受到不少關注。

▲▼邱宇辰、吳品潔私下約吃飯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邱宇辰、吳品潔IG)

▲▼邱宇辰、吳品潔私下約吃飯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邱宇辰、吳品潔IG)

▲邱宇辰、吳品潔因戲熟識。(圖/翻攝自邱宇辰、吳品潔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