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馬路成河!媽媽澡盆當船 兒慘「翻船2次」全身濕…狂喊:淹水啦

記者黃苑瑜/綜合報導

高雄19日下午開始降下及時暴雨,多處地區傳出淹水災情,嚴重處水淹到一個輪胎高,許多機車騎士只能用牽的走。有網友PO出一段影片,一名媽媽為因應淹水,拿出大型澡盆讓兒子坐在裡面撐著傘,而她則用繩子綁住澡盆拉著兒子前行,沒想到行經途中就「翻船」了,在旁的人看了都笑倒,連網友也喊「超好笑」。

▲▼高雄19日淹大水,一名媽媽用澡盆拖著兒子前行。(圖/金鉑先生車用品提供)

▲高雄19日淹大水,一名媽媽用澡盆拖著兒子前行。(圖/金鉑先生車用品提供,下同)

受強烈西南氣流影響,南部高屏地區19日午後下起豪大雨,其中高雄地區時雨量來到126.5毫米,造成多處嚴重淹水。而網友《金鉑先生車用品》PO出一段影片寫道「媽媽的母愛很偉大」,從畫面中可見,高雄馬路已成河流,一名媽媽叫兒子坐進大型澡盆,她則用繩子綁住澡盆當成是船,拖著兒子前進。

▲▼高雄19日淹大水,一名媽媽用澡盆拖著兒子前行。(圖/金鉑先生車用品提供)

▲媽媽用澡盆拖兒子前行,不到5秒就翻船。

不過,這名媽媽拖著坐在澡盆內的兒子前行,短短不到5秒鐘,兒子就左傾斜「翻船」了,在旁的人都笑的好大聲,兒子一臉驚恐錯愕,媽媽不斷的說「坐進來快點,坐好、坐下來,你要坐中間一點」,兒子則不停大喊「淹水啦!媽媽」,更好笑的是,兒子再次坐進澡盆準備重新出發時,又再度翻船,讓人看了都哭笑不得。

▲▼高雄19日淹大水,一名媽媽用澡盆拖著兒子前行。(圖/金鉑先生車用品提供)

▲兒子坐澡盆內撐著傘任由媽媽拖行。

影片一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弟弟本來沒事,坐進去全濕哈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希望這孩子能平安長大」、「媽媽好可愛,我應該也會這樣做」、「弟弟太緊張了!沒有完全坐好,才會一直翻船」、「小孩恨死媽媽了」、「天真的家長,對不起我笑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綠舟」渡蘭嶼翻船!漂41天現蹤日本 「財物全在」船員嗨翻:終於找到了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