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交到工程師新男友! 終結2年單身滿臉羞笑「整個人都變了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林嘉凌)說話風格辛辣、作風大膽,又ㄎㄧㄤ又瘋狂的舉動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對兩性議題態度相當開放,卻也常嚇跑不少男生,感情空窗多年,近日她總算終結單身,透露交到男朋友,且對方還是工程師,一提起男友,她收起嗆辣個性,臉上露出一抹害羞微笑。

薔薔在《麻辣天后傳》回應網友的惡毒問題,可說是有問必答毫不作態,她曾透露年輕時誤交許多渣男友,被21歲時交的男友毆打掐脖,前一段戀情則是遇到軟爛男,對方很愛喝爛醉,就算隔天要上班也是一樣,她一氣之下飛到美國散心,還發生一夜情,回台後果斷要求分手,男方卻哭求原諒。

▲薔薔坦承有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薔薔坦承有男友後,態度變的小女人又羞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也因為有這麼多失敗的感情經驗,薔薔現在鼓吹女性自主,眼光變得比以前高,才會2年都交不到男朋友,不過在節目中被問及現在的感情狀態,她先是露出害羞笑容,遲疑了一下才坦承:「有男友。」羞澀模樣和以往的嗆辣風格差很大。

▲薔薔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▲薔薔坦承交男友。(圖/翻攝自薔薔臉書)

利菁接著追問男友的職業,薔薔不自在的扭動身體,手更不知所措地撩了撩馬尾,才說出「工程師」,臉上盡是甜蜜。事實上,節目一開始在討論大麻合法化相關問題時,薔薔的攻擊力也不如以往砲火猛烈,動作顯得小女人許多,就連大根都看出有問題,劈頭就問:「你是不是談戀愛了?」

▲薔薔坦承有男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帳號名稱)

▲大根猜出薔薔談戀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麻辣天后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