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丹佛過境又遭抗議!綠委酸:9人...跟紐約那群用的標語一樣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於美國時間19日下午過境丹佛,前往下榻的希爾頓飯店時,遇到零星抗議者聚集。對此,隨行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發現「怎麼跟紐約那群使用的一樣,實在太沒創意了」;綠委管碧玲則說,「我一一細數,來了9個人!」

蔡英文訪團抵達丹佛,根據美方情資顯示,有動員抗議民眾前往總統飯店示威,抗議人士在街上舉牌「統一是康莊大道」、「台獨是死路一條」、「台獨圖謀螳臂擋車」。

▲▼蔡英文過境丹佛遭舉牌抗議。(圖/翻攝管碧玲臉書)

▲蔡英文過境丹佛遭舉牌抗議。(圖/翻攝管碧玲臉書,下同)

看到這樣的景象,羅致政在臉書發文酸抗議人士,「怎麼連舉牌的標語、輸出字型、喊的口號,都跟紐約那群使用的一樣,實在太沒創意了。」

同行立委管碧玲也拍了一段抗議人士的影片放上臉書,並發文「歡迎小英的僑胞人山人海,中國中央廚房指揮的抗議,我一一細數,來了9個人!」

▲▼蔡英文過境丹佛遭舉牌抗議。(圖/翻攝管碧玲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