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哈登退出全力備戰新賽季 美國隊星光再打折

▲哈登。(圖/CFP)

▲哈登退出今年的世界盃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世界盃將於8月31號於中國拉開序幕,不過眾所期盼的美國隊今年陣容可說遜色不少,因為繼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說要退出後,現在就連火箭當家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也在20日宣布退出世界盃,將全力備戰新賽季。

由於今夏火箭透過交易得到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後場戰力大幅升級,不過因為「衛少」和哈登的打法都需要大量球權,因此許多人都不看好這對雙MVP組合。儘管他們雙方過去在雷霆有合作經驗,但現在哈登與衛斯布魯克兩人打法都有改變,為此哈登也親口告知美國隊主帥波波維奇,將不會參加下個月在拉斯維加斯的訓練營,同時也宣告退出今年的世界盃,為了就是要全力備戰新賽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登會選擇退出,一方面是為了與衛斯布魯克做磨合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讓身體有更多休息,因為過去4個賽季,哈登一共只缺席了15場比賽,近2季更是打出MVP等級的誇張表現,對於身體的負荷相當大,也才希望藉由今夏好好休養。

繼戴維斯退出後,現在哈登也不參加今年世界盃,美國隊的星光可說大打折扣,目前後衛群將會由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羅瑞(Kyle Lowry)、華克(Kemba Walker)領軍,內線則由洛夫(Kevin Love)以及卓拉蒙德(Andre Drummond)為主坐鎮。美國本屆世界盃被分在E組,同組的還有捷克、土耳其、日本,美國隊首戰將於9月1日對決捷克。

▲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戴維斯今年也不打世界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世籃賽哈登美國隊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