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蔡姊姊」蔡瀛如出席丹佛僑宴:蔡英文像從18層地獄回到人間

 

記者陶本和/美國丹佛報導

總統蔡英文19日抵達美國丹佛過境,晚間舉行僑宴,她的姊姊蔡瀛如、哥哥蔡瀛政也特地從洛杉磯趕來參與。蔡瀛如受訪時笑說,蔡英文像從18層地獄回到人間,很替她高興。

蔡瀛如表示,蔡英文前一陣子很辛苦,兄弟姊妹都幫不上忙,心裡面也很捨不得,「她今天好像從18層地獄回到人間,我們很替她高興,我們特地從洛杉磯趕來,替她加油打氣,台灣加油」!

對於蔡英文的協助方面,蔡瀛如說,生活上就找人多多照顧她,而自己身本是基督徒,每天也都會替她禱告;至於2020年有沒有信心可以連任,她則說,「當然有信心啊!拼到最後一分鐘」。

蔡英文姊姊蔡瀛如出席丹佛僑宴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蔡英文姊姊蔡瀛如出席丹佛僑宴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