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葉家淇生涯首勝 洪總不滿意:連牽制都不會

▲葉家淇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葉家淇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年輕投手葉家淇今天(19日)在5局上二出局登板,中繼1.1局拿下勝投,職棒生涯首勝入袋,但總教練洪一中並不滿意,他說:「根本沒有牽制跑者的能力,要學的東西還很多。」

葉家淇在2015年選秀會被桃猿選中加盟,今年是他在職棒第4個球季,在2017年及2018年都有1敗,今天終於拿到職棒生涯第1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天5局上5比3領先,二出局二、三壘有人登板,解決胡金龍後再續投,6局上一出局後保送高國輝,被盜上二壘且捕手傳二壘失誤被上到三壘,二出局保送王正棠,最後三振李宗賢。

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葉家淇最主要問題在控球,慢慢的讓他上場,有危機時慢慢訓練讓他膽子大一點,有危機時控球就沒有那麼順,現在有快有慢,不是要捕手手和在哪就投到哪,而是投得準且有快有慢,就沒有那麼好打。

洪一中表示,慢慢的增加投球數,最後目的還是要讓他先發,要看他有沒有辦法,有很多東西要好好學習。

他表示,葉家淇在壘上有跑者時,什麼時候跑他還不知道,根本沒有牽制跑者的能力,光是投球就已經無法應付,這些都是要學習,投手無法牽制能力,早就倒了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