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小龍女被P壞了! 「臥蠶消失」變蠟像…他幫還原真面貌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李若彤在1995年港版《神雕俠侶》中,飾演小龍女一角走紅,空靈脫俗氣質的她,多年來一直都有「最美小龍女」的稱號,她日前出席某公開活動,不料卻被拍下「崩壞照」,許多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驚呼:「認不出!」不過搭檔陳浩民19日特別曬出「原圖」,幫忙還原崩壞真相。

▲▼李若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、陳浩民)

▲網友修圖過度,把李若彤P壞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、陳浩民)

李若彤與陳浩民日前一起擔任「橫店嬉水狂歡節」的嘉賓,當天只見她身穿黑色上衣搭配一襲長裙,盡顯優雅氣質,非常漂亮。不過網路上日前卻瘋傳一張她的「崩壞照」,畫面中的她與陳浩民背靠背,對著鏡頭擺POSE,不過兩人的臉似乎被修圖過度,不僅臉蛋絲毫沒有任何色差、陰影,連臥蠶都不見了,整個人看起來就像蠟像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若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、陳浩民)

▲陳浩民還原2人真面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浩民)

不少網友看了以後,也紛紛驚呼認不出,「兩個人看起來都好僵喔」、「修成這樣,誰能知道這2人到底是誰啦」、「帥哥美女是不需要修圖的」,意外掀起不少熱議。不過陳浩民19日也隨即跳出幫忙還原「真面貌」,他曬出該合照的原圖,還加碼自己被P掉臥蠶以及原圖的對比照,並表示:「請把臥蠶還給我。」逗樂不少網友,大家看了也紛紛直呼:「亂P圖真的太過分了」、「始作俑者P圖的人會有罪惡感嗎」、「果然帥哥美女就是自然最好看」。

▲▼李若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若彤、陳浩民)

▲陳浩民曬出原圖澄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浩民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