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赫猛連續2場好投!黃鈞聲:控制力真的太好了

▲▼赫猛  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赫猛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赫猛19日面對統一獅先發,主投6局無失分,率領兄弟4比0完封對手。談到赫猛狀況,先發捕手黃鈞聲認為,赫猛球速雖然不快,但各種球路控制力都很好,也讓他有很好的表現。赫猛也讚許黃鈞聲配球,認為是因為黃鈞聲熟悉對方打者,幫助自己今天有好表現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赫猛14日面對桃猿先發,3.1局用62球,無失分退場;19日再度先發,面對統一獅,主投6局用64球,只被敲1支安打,有4次三振,無失分。赫猛連續2戰好投,但都只投60多球,赫猛說:「雖然想投第7局,但教練團有用球數限制,加上大雨有點影響,所以教練團決定換人,也尊重他們的決定」。

赫猛來到台灣連續2場比賽都繳出好表現,赫猛表示,自己狀況很好,各種球路都能投出好球,加上統一獅積極進攻,也讓自己省了用球數,黃鈞聲說:「他主要有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加上他的直球,4種球路的控制力真的太好了,前一場就很好,但這場比之前更好。」

赫猛表示,自己賽前有跟捕手黃鈞聲討論過統一打線,自己也有看過報告跟影片,加上捕手黃鈞聲很熟悉對手,所以在場上完全相信捕手配球,也順利拿下來台第一場勝投。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華職棒赫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