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談下半季戰績 洪總:桃猿調整、富邦正常發揮

▲▼0705 中職統一VS桃猿-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洪一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下半季Lamigo桃猿戰績暫居最後一名,富邦悍將則是排名第一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桃猿目前球員正在調整中,富邦悍將下半季打成這樣才是正常發揮。

在19日開打前,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戰績以8勝2敗、勝率8成暫居首位。桃猿則是3勝6敗、勝率0.333,暫居下半季最後一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洪一中表示,從4隊的投手戰力來看,富邦悍將最完整,桃猿是最不好,因為選秀補不到好投手,打擊又是棒球比賽最不穩定的因素,所以桃猿可以奪上半季冠軍,真的是奇蹟。

他表示,桃猿球員經過上半季拚戰,下半季先讓他們休息調整,可以上場比賽就上場,這是中職賽制使然。

對於富邦悍將在下半季暫居第一,洪一中表示,富邦悍將是4隊戰力最完整的球隊,下半季才是他們正常的實力發揮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洪一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