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瘋狂刷頻「易烊千璽演技」!《長安十二時辰》重現大唐盛世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易烊千璽在《長安十二時辰》飾演天才少年靖安司主腦李必,劇中沉穩又大氣的表現,讓人對他的演技讚賞,粉絲瘋狂刷頻支持。雷佳音飾演的死囚張小敬劇中有大量的武打戲,他幾乎都親自上陣,拍攝期間太拼命,前後共進4次醫院:「當時真的以為這是自己最後一部戲。」

▲易烊千璽、雷佳音《長安十二時辰》。(圖/MOD提供)

▲▼易烊千璽、雷佳音主演《長安十二時辰》。(圖/MOD提供)

▲易烊千璽、雷佳音《長安十二時辰》。(圖/MOD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劇改編自馬伯庸的暢銷小說,描述上元節前夕,長安城陷入危局,死囚張小敬(雷佳音 飾)臨危受命,與(易烊千璽 飾)必須在十二時辰內拯救長安。第一集開頭就是「127秒一鏡到底」,再現大唐盛世時,長安城富庶一面,以及內市井小民的生活風貌,場景精緻宛如電影。

▲易烊千璽、雷佳音《長安十二時辰》。(圖/MOD提供)

▲該劇用心還原盛唐朝代。(圖/MOD提供)

拍攝耗資近30億,在象山影視城用了70多畝地,包含65棟唐代典型建築,在細節上考究,像是市坊、土路、門板、水渠等,只為展現長安城,上至皇城下至市井人們的衣食住行。該劇更精心復原了28種唐朝點心,供各種宴會日常場景所需,以及人物對話之間善用詩歌,突顯唐朝古詩發展之鼎盛。曹盾導演曾說:「只想還原大唐的一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