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網總獎金5700萬美元衝新高 單打冠軍高達385萬

▲▼喬科維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科維奇為去年美網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全年度最後一項大滿貫賽事-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底開戰。而美網賽會官方也宣布今年獎金再加碼,總獎金首次突破5700萬美金,單打冠軍將能帶走385萬,約合台幣1億1900萬。

今年美網獎金比去年增加8%,更一舉超越其他3大滿貫賽。單打冠軍將獲得385萬美元,雙打冠軍則是74萬,皆創下歷史新高。過去4年以來,前幾輪的獎金也水漲船高高達47%,今年會內賽就算首輪止步,也有58000元,次輪則是10萬美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會內賽選手,美國連在會外賽打拚的選手也一併照顧,獎金增加20%,總獎金來到350萬。美國網球公開賽,在1973年為第1個為男女選手提供同額講金的賽事。今年比賽將在美國時間8月26日至9月8日之間開打。

此外,美網也將贊助ATP和WTA各50萬美元,協助球員踏入更高層級職業賽事,也提供修球員退休金。

關鍵字: 美網喬科維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