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問是否揪男友做雙人瑜珈?王麗雅霸氣號召百人沙灘做瑜伽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王麗雅受邀擔任《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》代言人,即將於8月17、18日兩天在雲林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舉行,今(19日)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,還號召百位民眾屆時一起在沙灘上體驗「光合瑜伽」,被問到是否會揪男友一起做瑜伽?她笑言:「希望身邊好友都可以接近大自然,喜歡運動、享受生活!」

▲▼伊林王麗雅出席「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麗雅出席「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王麗雅因自己喜愛運動,所以經常接觸大自然,這回受邀擔任《雲林海洋音樂祭》代言人,也將號召百名民眾在沙灘做瑜伽,還為了活動第一次到雲林拍攝宣傳短片,而這次的活動她除了沙灘瑜伽,她也期待下次可以挑戰在森林做瑜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伊林王麗雅出席「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麗雅受邀擔任「2019雲林海洋音樂祭」代言人,將號召百人在沙灘做瑜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擁有古銅色膚色的她也說:「以前會很介意身體會曬出兩個顏色,現在覺得那是身體的戰袍,所以會去接受它。」但她也分享自己經驗表示,可以在接受的海域享受全裸日曬,會覺得是那是一種心靈的解放,之前她與友人到巴賽隆納旅遊時,還曾去參加天體營,「但因為旁邊還是有很多觀光客,會拿起相機拍照,所以還是會有些許不自在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