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林子崴習慣先發角色 回二軍微調等機會

▲▼8.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,統一獅,林子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林子崴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本土左投林子崴上周相隔812天再度先發,4局失掉2分自責分,林子崴認為,整體感覺還不錯,尤其是當天可以掌控局面。

林子崴7月11日在相隔812天再度登板先發,面對中信兄弟,先發4局用了64球,40個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3三振,1次四壞球,失3分,2分自責分,第5局被黃鈞聲的強襲球打中左手臂,提前受傷退場。

林子崴表示,照著林岳平教練的課表進行調整,也都照自己想要的結果去走,上禮拜那場比賽可以掌控局面,被擊出安打也能穩下來,整體來說還不錯,有在自己的預期之內,從比賽中找到需要修正的地方,先發也比較好調整,一局一局慢慢來,教練也有控制局數與球數,現階段持續以先發角色出賽,等待機會在一軍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