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淡妝私下合體! 「8缺2」聚會⋯徐玄:好想姐姐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部分成員雖在2017年離開前公司SM娛樂,但感情依舊深厚,她們承諾未來還會合體,私下也不時聚會,維持著10多年好友誼。秀英、徐玄便分別在17、18日貼出一張她們近期相會的照片,徐玄帶著撒嬌的語氣寫著:「蒂芬妮姐姐、純揆姐姐(Sunny)好想你們。」提及沒能一起參與合體的2位成員。

▲▼少女時代淡妝私下合體! 「8缺2」聚會⋯徐玄:好想姐姐(圖/翻攝自ig)

▲少女時代淡妝私下合體,8缺2聚會。(圖/翻攝自IG)

徐玄近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貼出與少時姐姐們的合照,她透露成員是「閃電聚會」,每位成員都畫著淡妝出席、打扮休閒,太妍還特地把愛犬帶出門,難得再度合體,秀英也感性發言:「我們也是某些人的少時姐姐們。」團體成軍近12年之久,她們成為粉絲們的青春回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少女時代淡妝私下合體! 「8缺2」聚會⋯徐玄:好想姐姐(圖/翻攝自ig)

▲秀英感性表示「我們也是某些人的少時姐姐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少女時代近年來著重在個人發展活動上,潤娥主演的新電影《EXIT》7月底即將在韓上映,粉絲也相當期待屆時少時成員會到場為她加油打氣,而她們8月5日將迎來12週年紀念日,合體照片公開後,粉絲紛紛留言「好想你們」、「只是聚會對於Sone來說就很幸福」、「果然是少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