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住校豁達放手:有事自己處理!聽他被巴頭 老爸這樣說...網讚翻:支持你

▲打架示意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原PO兒子在學校受到欺負,原本豁達放手的爸爸竟態度大轉變,讓原PO大為傻眼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若遇到兒子在學校被欺負,你會怎麼處理?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送兒子到學校時,叮嚀他若被欺負要找老師,但一旁的先生竟打臉她,「讓他自己去處理」,但等到兒子下周返家後,告訴他們自己在學校被欺負,沒想到先生竟態度大轉變,告訴兒子「椅子拿起來,往他頭上臉上身上砸下去,有事叫老師找爸爸」,讓原PO超傻眼。

原PO表示,兒子目前國一住校,只有星期五返家,周日再回去學校,「我兒子個子比較小,我都怕他被欺負,送他去住校的那天,我一直跟他說『如果被欺負,就找老師找教官』,結果我先生說,『唉呦!給小孩子自己處裡,遇到事情讓他自己去處理,別擔心』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兒子19日返家時,向他們告狀,自己遭到同學巴頭,兒子出聲制止,但對方卻不理睬。原本豁達要原PO別擔心的先生聽完,態度竟超級大轉變,告訴兒子,「以後發生這種事,椅子拿起來,往他頭上臉上身上砸下去,有事叫老師找爸爸。」

原PO先生的這段話一出,讓她大為傻眼,事後她把文章PO上網詢問,「會不會有人支持爸爸?」沒想到大批網友一面倒支持爸爸的做法,「支持,還手人家才不會覺得你好欺負」、「支持啊!誰欺負就欺負回去,我們不欺負別人,但求不被欺負」、「支持,都已經叫對方不要打了還一直打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無性7年...深信老公中風「不舉」!小三卻攜子跩嗆:孩子是他的 元配崩潰

帶兒上親子廁所!他驚喊:馬麻妳下面OO好長 正妹媽深吸一口:我生的...

影/開車下山剎車失靈...高速直衝他褲底一包!冷靜緊抓手剎 安全下莊全網讚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