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氣提分手「抓龍筋式」扯裂下體12公分 男友痛到崩潰

警察、警衣、制服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警方證實受害男友下體的傷口長達12公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伊利諾州一名30歲的女子不滿43歲的男友提分手,不僅猛力熊抱企圖逼對方回心轉意,甚至使出「抓龍筋」手狂扯下體,導致男友下體被扯裂一道深1公分、長12公分的傷口,最後落入被警方逮捕的窘境,這下不僅復合無望,還得吃上官司。

根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18日報導,伊利諾州迪凱特(Decatur)警方發表一份聲明表示,這位30歲的婦女在上月24日被指控對男友家暴,目前已經將人逮捕,後續則會依嚴重家庭暴力罪將人起訴。

▲▼睪丸,生殖器,蛋蛋,鳥蛋,下體,褲檔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男友想分手,卻慘遭女友拉扯下體報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雖然警方並未公布當事人雙方姓名,但受害的男友透露,他是因為女友老是長時間在外鬼混,實在是忍不下去了才會提出分手,沒想到女友不肯離開,還反過來熊抱,他趕忙掙脫,下一秒就被抓住下體,「她拉扯我的生殖器,這真的很痛苦。」

男友描述,第一次被抓住時有用力將女友推開,結果對方又撲上來,還抓得比上一次更緊,雙方拉扯將近1分鐘,接著他就感覺到下體非常疼痛,原來是被扯裂一道深1公分、長12公分的傷口,當下真的是又痛又傻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