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網咖打Game!白衣男手突僵直「殭屍式狂抖」暴斃 旁人超淡定…恐怖畫面曝

▲▼白衣男暴斃躺地嚇壞店員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白衣男全身抽搐,當場暴斃在網咖內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目前正值暑假之際,不少學生為了躲開炎熱的戶外活動,都會到網咖暢玩一番;不過大陸卻有一名男子因為過度打電玩而暴斃身亡。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白衣男玩遊戲玩到一半時,身體突然向右傾斜,隨後就如僵屍般「全身僵直」猛抽搐,下秒躺地不治讓店員嚇壞了。最恐怖的是,男子出現異樣時,其他玩家竟還沉迷在遊戲世界中,絲毫不知出人命。

白衣男暴斃的影片近日在影音分享平台「Liveleak」上瘋傳,不少人都指出此事發生在本(7)月4日大陸「跨越」網咖內,當時男子正專心地看著螢幕,並且與其他玩家在遊戲裡頭激戰,不料過沒多久,他先是轉身往後放看一眼,隨後就開始朝右側傾斜癱軟,全身瘋狂抖動,雙手則是如僵屍一般猛力地向前方伸直。

▼店員見狀後立刻前來查看卻手忙腳亂,一旁玩家(紅圈處)則淡定做自己的事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▲▼白衣男暴斃躺地嚇壞店員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正當男子逐漸滑出座椅時,店員才趕緊前來查看,右方的玩家也嚇得停下手邊動作,拿下耳機看了一會;其他人則沉浸在遊戲世界中,完全不清楚周遭動靜。白衣男最終暴斃躺地,渾身一動也不動,2名店員顯然嚇壞了,不斷跑去後場尋求援助,右方玩家則是一改先前態度,靜靜地抽著菸、划手機,淡定看完這一切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,「其他人都不知道死人了嗎?」、「好恐怖,網咖立刻變命案現場」、「這到底是打了多久才會這樣啊…」、「果然太沉迷電玩會危害健康」、「還好我玩一段時間會站起來走一走」、「後面的人還很開在玩遊戲」、「旁邊的人怎麼這麼冷靜,也沒要上去幫的意思?」。

▼白衣男魂斷網咖畫面曝光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