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賽就在今晚!KKBOX小編預測《PRODUCE X 101》最終11人名單

KKBOX韓語小編 KKBOX韓語小編

KKBOX韓語小編的無私推薦,為喜歡 K-POP 的你提供最新韓樂資訊..

文/Miss哭包

韓國電視台 Mnet 製作的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於上週播出第三次排名結果,31名練習生中只有20名能進入今(19)日的決賽。這回公布的名次,最令人詫異的是有「小海南」之稱的李津宇從第8名暴跌至22名,無緣出道。相反地,金曜漢、金宇碩等人則是穩穩在上位圈,出道機率非常高。在決賽之前,先來看看KKBOX小編私心滿滿的最終11人出道預測名單吧!

1.金曜漢

在節目開播前,曜漢就是小編的 PICK ❤

年僅20歲的曜漢,有13年跆拳道選手的經歷,但為了追求 idol 夢,毅然決然地放棄跆拳道。他說「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才對」,這樣的決心與勇氣,讓人相當佩服!在登上初次評價舞台時,他僅當了三個月的練習生,卻以 sense 滿分的表演,抓住導師們及大眾的心。這位「滑輪鞋男孩」,直接溜進大家心裡啦~

透過〈BOSS〉、〈Me After You〉、〈U GOT IT〉等舞台,曜漢展現能 Rap 又能唱歌的面貌,暴風般成長的實力更是大家有目共睹。此外,從每週排名來看,他從沒掉出第5名外過,基本上都在第1和第3名間變換。小編預測他最後會和宇碩爭奪第1名寶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金宇碩

宇碩早在2015年以男團 UP10TION 出道,節目中初登場時,氣場強到讓其他練習生不敢坐下來。不過他擁有小鹿般的大眼睛,以及溫柔的嗓音,完全就是王子啊~宇碩可以說是「CENTER 專門」,除了在主題曲〈X1-MA〉可惜的錯過 C 位,接連在〈Love shot〉、〈To My Youth〉、〈U GOT IT〉都擔任 CENTER,穩定的台風與唱功,是位可靠的隊員。

從每週排名來看,宇碩在〈To My Youth〉舞台獲得 Vocal 組最高分,並得到10萬票獎勵後,排名直衝第1!近幾週更是維持在最上位圈,是相當有力的第1名候補人選。

3.李鎮赫

同為男團 UP10TION 出身的鎮赫,最初名次都在30幾名徘徊,但在擔任〈BOSS〉組的 CENTER 後,展現老練的 Rap 實力與台風,讓他名次上升至25名。隨後在〈Turtle Ship〉組一肩扛起整組的重擔,教導隊員們饒舌技巧外,更獨自完成編舞。分別拿下小組、X類別的第1名,因此獲得近30萬的獎勵票,讓他在第2次排名結果公布後一口氣登上第2名。

最新的排名結果,鎮赫在沒有獎勵票加持的情況下,依然拿下第3名好成績,小編覺得他離出道不遠啦!(和宇碩手牽手一起出道吧~)

4.韓勝宇

這季比賽的高音擔當,絕不能忘記勝宇!他透過〈BOSS〉及〈Me After You〉舞台展現俐落的高音,名次也從最開始的39名,一路飆升至第9名。平時看起來溫順柔和的勝宇,在〈U GOT IT〉表演時性感大爆發!身穿深 V 黑襯衫,隨著舞蹈動作若隱若現的鎖骨與胸肌,想必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。這也讓他在新的一週名次繼續往上衝,拿下第4名好成績。

此外,勝宇有天生的領導氣質,不僅在原所屬的 VICTON 中是隊長,在節目中分組選隊長時,組員們也都直接看向他,希望他能當隊長。而在「解憂茶館」的片段,他誠懇地說出「我不太會訴說困擾比較會傾聽」,讓人覺得「天阿~這人好暖!」勝宇的溫柔的個性,讓許多練習生相當依賴他。特別是他和孫東杓的互動,總流露出滿滿父愛,因此獲得「東杓爸爸」的稱號。小編認為他是出道組不可或缺的高音及「爸爸」擔當。

5.曹承衍

承衍在2014年以男團 UNIQ 出道,也以個人名義 Luizy 參加過饒舌競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5》及以 WOODZ 名義發表過〈POOL〉、〈DIFFERENT〉等歌曲。他的歌唱、饒舌、舞蹈實力相當平均,是不容小覷的練習生!表演〈Love Shot〉時擔任主唱,嘹亮的音色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外,深V西裝服配上撩人舞蹈,相當性感。不論是在〈Tell Me Yes Or No〉展現饒舌,誕生出 Killing Part 歌詞「我的~(~)」,或者是在〈MOVE〉舞台中擔任 CENTER , 演唱的「動起來(움직여)」那句,都讓導師們和觀眾都爆出尖叫聲!

承衍活潑又調皮的個性,在練習生間獲得「人間維他命」稱號,所到之處都充滿笑聲,也有讓緊張的氣氛瞬間緩和的魅力。而他的名次從最初的67名,一路上升至第6名,是節目開播以來名次沒有下降過的練習生,相信他可以出道的!(小編好喜歡他和曜漢的「辣炒豬肉」組合,希望他們能一起出道啊~)

6.金旻奎

旻奎在節目開播前,就因「長得帥」在粉絲之間受到熱烈討論。首集登場時,更是引發練習生們的讚嘆,每個人都不自覺將「好帥」脫口而出。而他在節目剛開播,練習生們尚未展現出自身魅力前,便拿下首周第一名,是相當好的開始。

儘管旻奎當練習生才8個月,最初被分配到 X 級,但他認真又積極的態度,讓導師們讚譽有加。從〈The 7th Sense〉對舞台還有些生疏,到抒情曲〈To My Youth〉展現歌唱功力、〈Monday to Sunday〉游刃有餘的唱跳,都讓大家看見他努力的成果。而旻奎每週的排名幾乎都在前5名,僅有一週掉到第10名,沒有意外的話,他一定能出道!

7.南道賢

本季年齡最小的參賽者,僅16歲的道賢,是小可愛組的一員。不過與可愛外表不同,他在 Rap 時相當帥氣,實力在眾多練習生中更是出色,因此獲得「PRODUCE 代表 Rapper」稱號。成為練習生才5個月的他,在最初的等級評價表演時,麥克風掉落卻淡定地將表演完成,並配合編舞巧妙拉起它,穩健的台風與實力,讓導師們大讚他是「難得一見的天才」。

道賢在〈Clap〉、〈Tell Me Yes Or No〉、〈Monday to Sunday〉表演中,均展現超強存在感,也是出道組需要的 Rap 人才。他的排名從最開始的37名直衝第4名後,均維持在前10名內,近三週更是穩穩持平在第7名。道賢啊~出道吧!

8.李垠尚

有「專業申請者」稱號的垠尚,在節目中總是展現出不畏挑戰、什麼都想嘗試的樣貌,一有展現的機會他就會把握,無論結果如何。在首集等級評價中,與夥伴們延續 BRAND NEW MUSIC 傳統帶來自作曲,順利進入 A 班。之後透過〈BOSS〉、〈Twit〉、〈U GOT IT〉的表演,都展現穩定的實力。另外,垠尚擁有治癒的笑容,甚至被年紀最小的參賽者道賢稱讚可愛,說他「笑得時候像小孩」,而他的撒嬌本能,也在節目中時不時能看見。

垠尚的實力與可愛個性,備受練習生與粉絲們的喜愛,因此排名幾乎都穩穩在前10名內。而他在自我介紹說到「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展現」,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垠尚的魅力極限在哪,也期待他順利出道!

9.宋亨俊

本季練習生中有四位小可愛,而亨俊是其中一位,他在節目開播前已成為熱門討論對象之一,甚至是被編舞家 Kasper 爆料是 EXO 伯賢的 PICK。他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與虎牙,讓不少粉絲大喊:「好可愛~」、「好想保護他」。亨俊在首集的等級評價中被評為 X 級,到 X 班後身負隊長重擔教導哥哥們跳舞,卻因為大家跟不上進度,被導師責備而落淚。這幕相信讓大家都看得相當心疼,好想拍拍他的頭說沒事~

透過〈The 7th Sense〉、〈Finesse〉、〈Pretty Girl〉等舞台,亨俊展現清新可愛、成熟性感的多樣魅力及更上一層樓的舞蹈實力。而他每週排名從沒掉出第10名外過,相信能順利出道,為出道組增添可愛的氣息。

10.宋有彬

男團 MYTEEN 出身,曾參加過選秀節目《Super star K》第六季也演唱過多首 OST 的有彬,歌唱實力可以說是練習生中數一數二!與同團金國憲一起出賽,首集等級評價中〈春日〉+〈O.G〉表演,穩定的唱功與舞蹈實力讓其他練習生們紛紛讚嘆,更順利進入 A 班。接著在對抗競賽擔任〈Lullaby〉主唱卻發生舞台事故,麥克風沒聲音他依然賣力演唱,直到結束時發現自責到淚崩...(小編我也跟著哭了!)幸虧與他們對抗的組別願意再給一次表演的機會,有彬才能展現他具爆發力的高音。

不論是在〈Day By Day〉擔任 CENTER,或是〈Super Special Girl〉的主唱,有彬絕對是少不了的「蜜嗓」代表。而他與崔壽桓的愛恨情仇(主唱之爭)沒有停過,也讓粉絲們看得津津有味。有彬的最初排名在第17名,最高升到第8名過,但在近幾週又開始默默下降,小編私心滿滿地期望他能出道啊!

11.具正模

正模一開始的等級評價被分到 X 班,在表演〈The 7th Sense〉時對舞台也還有些生澀感。但在定位競賽時大膽選擇新出現的 X 類別,挑戰歌唱與舞蹈都要自行創作的〈Attention〉,並順利拿下組內第1名,讓大家看見他的努力與實力。隨後進入〈Pretty Girl〉組,完全襯托出他清新可愛的形象。

正模雖然沒有擔任過 CENTER 或主唱等顯眼的角色,但一直以來默默的耕耘,相當被看好能出道。他曾連續三週列在第9名,因此還獲得「9正模」稱號,卻在新的一週排名意外掉到第15名,讓大家嚇到合不攏嘴。距離決賽只剩幾天,正模是否能再次衝回出道組,就要靠大家投票和集氣啦!

今晚台灣時間7點,就要播出《PRODUCE X 101》決賽,這季的最終出道組人數雖然也是11人,但構成為「10+X」。也就是說最終排名的前10名,加上前四次投票數累積最高票者,將以 X 名額出道,這讓大家非常摸不著頭緒。無論如何,一起來祈禱自己的 PICK 順利出道吧!

Follow韓樂專屬 IG #韓吉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