碼頭空位好多!他坐下享用三明治「後腦一痛」慘劇發生 5秒霸凌實錄網笑噴

▲▼  網友在舊金山被海鷗霸凌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 價值三百多元的蟹肉三明治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觀光區的動物,如猴子、海鷗和鴿子等,不僅不害怕人類,還會囂張和人類搶食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到美國舊金山的碼頭邊,買了一份蟹肉三明治準備好好享用,沒想到卻太大意,導致被海鷗攻擊,短短5秒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,悲慘遭遇也讓網友不爭氣地笑了。

一名男網友在PTT笨版發文,分享自己在美國的悲慘經歷。他表示自己日前在舊金山的碼頭散步時,看到一家賣螃蟹三明治的店家,「不看到還好,一看就好想吃」,於是就買了一個11.75美金(約台幣365元)的三明治來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享用之前,還拿起手機拍了照,只見麵包裡夾了滿滿的蟹肉,光用看的就能想像,一口咬下後口腔裡必定充滿海味,令人垂涎。

「然而,這就是一切悲劇的開始。」原PO隨後發現附近有幾張椅子,但是「剛好」都沒有人坐,他也不疑有他地就坐下,準備要享用他的點心,「吃了一口,哇!好多螃蟹肉!」這時,正沉浸在喜悅裡、準備吃第二口的原PO突然後腦一陣疼痛,正要反應過來時,一隻海鷗竟從後面衝過來,還把他的螃蟹三明治撞到地上,讓他當場嚇傻。

▲▼  網友在舊金山被海鷗霸凌    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 網友在舊金山「被海鷗霸凌」,5秒後肉全被搶光 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原PO還說,其他的海鷗看到食物落地後,竟然就像「搶特價的大媽」一樣蜂擁而上,瘋狂搶食螃蟹肉;經過5秒後,三明治的肉也被搶光,只剩下一隻落後的海鷗孤單地啃食剩下的麵包,讓目睹一切的原PO好震驚,也才明白為何椅子都沒人坐。

奇遇貼文一出,立刻被鄉民推爆,「天啊你只咬一口耶」、「既然海鷗搶你的食物,不如我們把牠...」、「出國沒先打聽海鷗很派嗎XD我第一次去漁人碼頭想買炸魚薯條就被阻止,親戚說會被海鷗搶劫」、「被海鷗霸淩了」、「真的幫食物拍遺照」、「舊金山的海鷗真的很兇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