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港口盃/中華隊7比6險勝庫拉索 再贏1場闖進冠軍戰

▲港口盃中日大戰,蘇俊璋用再見三振守住中華隊勝利。(圖/棒協提供)

▲港口盃中華隊蘇俊璋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荷蘭港口盃棒球賽,中華隊18日(台北時間)複賽首戰庫拉索,在黃健隆9局下救援成功,最後以7比6險勝,19日出戰美國與荷蘭的勝隊,再贏便打進冠軍戰。

中華隊在預賽取名第1,第2名是庫拉索,美國第3、荷蘭第4、日本第5,複賽賽制是預賽第1中華隊對戰第2庫拉索、第3名美國對戰第4名荷蘭,複賽勝隊再交手,決定誰晉級冠軍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複賽出戰庫拉索,中華隊派出吳昇峰先發,他在1局上丟1分,中華隊在2局下黃柏豪三壘安打、黃佳瑋安打追平比數,高育瑋、蔡智榆再安打打進超前1分,之後利用投手犯規取得1分,反以3比1領先。

3局上庫拉索扳1分,中華隊在3局下黃柏豪轟出2分砲,把比數拉開到3分差。吳昇峰4局上連續被打3支安打失1分後退場,王宗豪接手再被安打,以及守備失誤失2分,讓庫拉索追平。

庫拉索在6局上再從王宗豪手中打出2支安打得1分超前,蘇俊璋在二出局後接替王宗豪登板,化解危機。

中華隊則在7局下再攻進2分,以7比6超前,蘇俊璋守住7、8局未失分,黃健隆在9局上被敲安打,被打出1支安打,最後用游擊滾地球抓到最後出局數贏球。

中華隊明天要出戰美國與荷蘭的勝隊,爭取打進冠軍戰的資格,尋求在港口盃2連霸。

關鍵字: 港口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