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雷納德竟說動喬治一起轉投快艇 Logo Man威斯特:前所未見

▲雷納德、喬治攜手入快艇。(圖/翻攝自TNT Twitter)

▲雷納德說服喬治攜手入快艇。(圖/翻攝自TNT Twitter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名人堂球星威斯特(Jerry West)曾打造出湖人與勇士王朝,以球隊高層的身分奪得8冠,被譽為「經營之神」。目前擔任快艇顧問的他,對於能同時迎來兩位攻防都是頂級水準的巨星相當興奮,他也直言「從沒看過球員能去招攬其他球員」;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能說動合約還剩3年的喬治(Paul George)一起轉投快艇,連「Logo Man」都感到驚訝。

快艇成軍49年還未嘗過總冠軍的滋味,長期活在同城豪門湖人的陰影之下,不過今夏他們獲得率暴龍贏得隊史首冠的雷納德青睞,並補進「可愛」指定的搭檔、上季年度MVP入圍者之一喬治,瞬間成了奪冠熱門隊伍之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雷納德招攬喬治一起轉戰快艇,令外界始料未及,因為喬治去年才與雷霆簽下4年1.37億美金合約,卻在合約才走了一年之下,被「可愛」說服向球團提出交易請求,連打造過湖人與勇士王朝的傳奇威斯特都很驚訝,「我從沒看過球員能夠去招攬其他球員,我想這就是現代的NBA。」

▲快艇顧問「Logo Man」威斯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快艇顧問「Logo Man」威斯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這和過去完全不同,球員現在可以自由選擇去處,經紀人和球員一起決定要去哪一支球隊。」威斯特說,雷納德和喬治互相欣賞彼此的球技,他將兩人評為當今NBA最棒的攻守俱佳球星,快艇能同時簽下他們,興奮之情難以言喻。

不過快艇為此也付出了很大的代價,犧牲了5枚首輪籤和2個選秀權互換權利,送走了射手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、備受期待的21歲控衛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,用未來換取在短期內成為總冠軍的機會。

▲2019 NBA 總冠軍G6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雷納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威斯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