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瓊斯盃/中華藍將迎最強對手 帕克盼子弟兵延續好表現

▲▼         瓊斯盃中華藍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中華藍之後3場比賽都是硬仗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中華藍18日以94比57大勝印尼,總教練帕克對比賽內容相當滿意,但也提到,之後的3場比賽,都將遇到本屆瓊斯盃最強的對手,若能延續這樣的表現,還是有獲勝的機會。

雖然印尼實力有段落差,但張博勝與黃聰翰都說,帕克賽前就告誡他們,不要覺得是一場輕鬆的比賽,要當成一場很重要的比賽在比,大家都有認真執行教練團的要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帕克表示,籃板數高過印尼,能掌握越多的籃板,離勝利的距離就越近,並針對印尼的外線做防守,獲得很多籃板,同時還有13次抄截,等於多了13次進攻機會。

「之前我們在各方面的表現,一直做得很掙扎。」帕克指出,此戰在投射方面的表現很不可思議,接下來的比賽也能有如此信心。

中華隊接下來分別要面對約旦、菲律賓與南韓,帕克指出這是中華藍在本屆的最強對手,如果能夠複製這場比賽的表現,還是有贏球的機會。

▲▼         瓊斯盃中華藍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瓊斯盃中華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