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回歸!HTC Wildfire系列4款新機渲染圖、規格曝光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HTC的重心逐漸轉移至VR穿戴設備,原先核心的智慧型手機業務則逐漸式微,不過該公司似乎仍未放棄智慧型手機。據俄羅斯科技網站透露,HTC正在開發一系列全新智慧型手機,將有高達10款以「野火機」(Wildfire)為名的型號作為Wildfire S的後續機種。爆料網站Slashleaks稍早則曝光其中4款HTC Wildfire E系列機款渲染圖。

HTC傳聞將讓經典Wildfire野火機回歸,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於今年6月已通過10款HTC Wildfire系列新機名稱認證申請,包括Wildfire E、Wildfire E Plus、Wildfire E1、Wildfire E1 Plus、Wildfire E2、Wildfire E2 Plus、Wildfire E3、Wildfire E3 Plus、Wildfire R、Wildfire R Plus等,新系列的機型將延續2011年Wildfire S系列。Slashleaks稍早也在網站上曝光HTC Wildfire E、E Plus、E1 三款型號及一款型號不明的渲染圖及規格。

▼Wildfire E、Wildfire E Plus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▲▼HTC Wildfire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兩機款外型幾乎完全相同,不過尺寸與規格方面則略有不同。

據Slashleaks透露,Wildfire E採用5.45吋螢幕,解析度為1440×720;搭載紫光展銳SC9863處理器,配備2GB RAM/128GB ROM;後置橫向雙鏡頭分別為1300萬畫素及200萬畫素,前置鏡頭則為500萬畫素;配有3000mAh容量電池,手機尺寸為147.86mm x 71.4mm x 8.9mm。

Wildfire E Plus則擁有5.99吋螢幕,螢幕解析度則同樣為1440×720;搭載聯發科Helio A22處理器,配備2GB RAM/32GB ROM;後置雙鏡頭同樣為1300萬畫素及200萬畫素,前置鏡頭則為500萬畫素;配有3000mAh容量電池,手機尺寸則為160.4mm x 67.3mm x 8.7mm。

▼HTC Wildfire E1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▲▼HTC Wildfire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HTC Wildfire E1外型頗有Desire系列的影子。規格方面,該機款採用6.088吋螢幕,解析度為1560×720;搭載聯發科Helio A22處理器,配備3GB RAM/32GB ROM;後置單鏡頭為1600萬畫素,800萬畫素前鏡頭為「水滴式」設計;內置3000mAh電池。

▼不明型號HTC Wildfire E系列手機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▲▼HTC Wildfire渲染圖。(圖/取自Slashleaks)

此不明型號機款擁有6.217吋螢幕,螢幕解析度為1520×720;搭載聯發科Helio P23處理器,配備3GB RAM/32GB ROM;後置雙鏡頭分別為1600萬畫素及800萬畫素,「水滴式」前鏡頭則為1600萬畫置;電池容量則為3500mAh。從外觀設計來看,該機款與HTC過去的設計基調明顯不同,且上頭並未印上「HTC」logo,外媒推估,該機款可能是委外設計,型號則可能為HTC Wildfire E2或E3。

從規格來看,上述機款全都採用入門級的處理器,若無意外,都將為千元等級的平價機款。據外媒Rozetked
報導,上述的4機款都將於俄羅斯上市,但目前尚無法確定是否會於其他地區推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