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印尼公開賽/廖蘇配遭地主直落二無緣8強 台將雙打全淘汰

▲▼ 蘇迪曼盃,中華羽球隊,  廖敏竣/蘇敬恒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 廖敏竣/蘇敬恒 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世界羽聯(BWF)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持續進行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男單一哥周天成都順利晉級8強。台將男雙唯一晉級16強的廖敏竣/蘇敬恒,則是對上印尼組合阿爾弗蘭(Fajar ALFIAN)/阿利安托(Muhammad Rian ARDIANTO),最終廖蘇遭到直落二(12:21、11:21)落敗,無緣8強。

目前世界排名14的廖敏竣/蘇敬恒首輪以直落二輕取印度組合阿特里(Attri Manu)/雷迪(Reddy B. Sumeeth),16強賽碰上大會第七種子的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,雙方交手4次各握有2勝,不過廖蘇配近期遭遇二連敗,最近交手是在4月馬來西亞公開賽三局遭逆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交手第一局一開始,雙方互有領先,廖敏竣/蘇敬恒8:6,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追至10平並反超比分,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連拿4分,廖蘇配11:18被拉開差距,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先拿下局點,廖蘇配12:21讓出首局。

第二局雙方2平之後,阿爾弗蘭/阿利安托連下2分,廖敏竣/蘇敬恒追至6:7,但又被拉開差距7:11落後,廖敏竣/蘇敬恒遭對手連下7分,7:17落後,廖蘇11分落後,再以11:21遭到直落二落敗後,本屆16強止步。

男雙盧敬堯/楊博涵則是三局不敵大會第七種子的大陸組合韓呈愷/周昊東、王齊麟/李洋三局不敵印尼組合安加(Angga PRATAMA)/蘇華迪(Ricky KARANDASUWARDI),首輪淘汰。女雙張淨惠/楊景惇遭到大陸組合直落二,以及混雙王齊麟/程琪雅對上大陸第二種子王懿律/黃東萍,第二局王齊麟因傷退賽。

台將雙打組合至此在本站都遭淘汰,僅剩女單戴資穎、男單周天成挺進8強賽事。

關鍵字: 印尼公開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