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陪董娘吃飯血拚」月薪破50K…他萌生離職!網一針見血點破關鍵

▲上班族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想到要陪老闆娘吃飯,原PO就頭疼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這樣會不會太草莓了?」有上班族抱怨,薪水高達50K,但每個月有一周要陪老闆娘逛街吃飯,直到晚上10點才可下班,讓他一度想離職。而網友也一針見血給予建議,「你要想的是,這份工作經驗對你未來有沒有幫助!」

一名網友在PTT「Salary」版透露,目前在家族企業上班,資歷未滿一年,月薪破50K,「待遇還不錯」,近日卻萌生離職念頭,並不是因為工作太繁重,而是要陪老闆娘吃飯、逛街,讓原PO好崩潰。

原PO說,董娘其實是一位家庭主婦,掛名顧問一職,每個月會安排一周進公司查勤,上班時間,原PO要負責談天說地,下班時間要陪董娘吃飯血拚,直到晚上10點才可回家,「老實說跟她聊天很痛苦,要一直附和跟你價值觀完全不同的人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「陪董娘吃飯血拚」月薪破50K…他萌生離職!網一針見血點破關鍵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持不同看法!(圖/翻攝PTT)

「每個月會有一週很痛苦,如果這樣就想離職會不會太草莓了?」原PO無奈尋求網友建議,不少人看完後,紛紛給予回應「為了50K以上,我會忍」、「不會..50k也只比35k多15k,一週痛苦15k我不要」、「三十歲以前會忍」、「你要想的是,這份工作經驗對你未來有沒有幫助...」、「誰看到老闆不是陪笑臉..只是你陪的時間比較長而已」、「如果工作輕鬆50k就別輕易走」、「聽起來跟小白臉有87%像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