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花邊教主》確定重啟!時間設定8年後...原編劇都回歸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美國知名校園影集《花邊教主(Gossip Girl)》熱播6年,當時引領許多時尚、流行話題,風靡萬千少女,可惜在2012年已播出最終季。不過最新消息是《花邊教主》要重啟了,包含原編劇都一起回歸,故事設定在8年後,但原班主演人馬恐怕不會回鍋。

▲▼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劇照。(圖/劇照)

▲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確定重啟。(圖/《花邊教主》劇照)

華納媒體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宣布重磅消息,《花邊教主》即將回歸!總製作人Joshua Safran將與原本的製作群Josh Schwartz、Stephanie Savage攜手,不過為了維持「校園」風格,將找來新一批人馬演出,講述上流社會青少年在紐約市曼哈頓上東區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Variety》報導,HBO Max給予背景一點劇透,「8年過去,原本的網站沉寂後,紐約貴族學校新生代的一批年輕人,再度陷入Gossip Girl社群平台控制之中。續作將會更深入得探討社交媒體,以及紐約上流社會本身,在這些年發生的變化。」

▲▼《花邊教主》(Gossip Girl)劇照。(圖/劇照)

▲《花邊教主》當年捧紅不少好萊塢明星。(圖/《花邊教主》劇照)

《花邊教主》風靡全美,在海外也享有高知名度,捧紅男女主角布蕾克萊芙莉(Blake Lively)、潘巴奇利(Penn Badgley)、蕾頓米絲特(Leighton Meester)、艾德威斯維克(Ed Westwick)、和柴斯克勞福(Chace Crawford)等人,但目前原班人馬是否能以客串方式回歸,還尚未有細節透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