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 他低調曝「永久免費」密技:安卓限定!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LINE官方今(18)日在主題小舖上架熊大兔兔全新主題,目前只要加入好友就能限時試用3天。不過有網友爆料,安卓(Android)手機有個特殊密技,只要更換主題後不再進行變更,時間到主題也不會消失,等於享有「永久試用」福利。

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LINE推出全新主題,目前開放所有使用者免費試用3日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LINE主題小舖中今日新增一套「BROWN&FRIENDS(天天開心篇♪)」,內容圍繞人氣角色熊大和兔兔,主打輕鬆、可愛的按鈕風格,所有LINE使用者只要在7月25日9點59分之前加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好友,即可免費試用3天。

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(圖/記者黃君瀚攝)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BROWN&FRIENDS(天天開心篇♪)主題畫面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不過有網友爆料,安卓版的LINE一直以來有個密技,只要試用後不再次更換主題,即使使用期限到了依然能用下去,等同「永久試用」。不少安卓使用者靠這招低調用了許久,「我上次的還可以用」、「安卓永久喔」、「還在卡娜赫拉,不敢換」、「目前還在探險活寶」、「我用安卓,只要不換就會一直是試用」、「繼續免費試用角落生物中」、「這個好可愛,但又捨不得換掉布丁狗。」

不過對廣大蘋果iOS使用者來說就沒這麼「幸運」了,試用期限一到想用就得依正常程序付費,「iOS時間到會消失」、「iOS準時換+1,還要自己再手動換回原本的。」

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(圖/記者黃君瀚攝)LINE熊大兔兔新主題試用3天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