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2020戰局?黃暐瀚分析柯文哲下猛藥「切割蔡韓」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▲韓國瑜、蔡英文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季相儒、陶本和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接受媒體專訪砲火全開,不但批評總統蔡英文,也怒嗆高雄市長韓國瑜,外界推測柯文哲開始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臉書分析柯文哲的策略,可能逆轉戰局。

黃暐瀚認為,柯文哲的參選機率,高達90%,但究竟要不要參戰?從今天開始往後「一個月」,將是黃金關鍵期。

黃暐瀚分析前天柯文哲接受《風傳媒》的專訪,談到幾個「爆炸性」的話題:

1、我恨小英。
2、韓國瑜書念不多,程度只能當到北農總經理。
3、韓流三支柱,深藍、三大家族跟Loser。
4、民調不領先第二名8%,我不會贏。
5、不會跟郭台銘搭,郭出來,我支持他就好了。

黃暐瀚表示,阿北的談話火力全開,既狠又辣,一秒鐘激怒「韓粉」,有人說,這策略對選情不利,但他認為,清楚切割「不會投柯」的族群,代表的意義,就是要測試在「蔡韓之外」,柯文哲還能有多少「戰力」?

黃暐瀚指出,這個「戰力數值測試」,就是在思考是否參戰之前的最後評估,如果切割完蔡韓,還能有一搏的可能,一個月後,加入戰局。

黃暐瀚強調,「阿北的策略,是險招,但也是唯一的一招。」眼前形勢對柯不利,但柯可選,也可不選,「試藥」的過程,可能帶來副作用,但萬一此藥有效,那就有機會逆轉戰局,而猛藥下了「阿北到底選不選?一個月後,見真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