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名錶送老公!朋友狂嫌「不保值」 她霸氣回應嗆爆...網讚翻

▲▼  女網友買沛納海給老公,卻被朋友嫌不保值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買手錶給老公,卻被老公朋友嫌棄不保值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買自己喜歡的東西,如果還要在意別人的想法,就活得太累了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幫老公買了一支新手錶,沒想到戴出去卻被朋友嫌棄「不保值」,讓她無奈表示,若要保值乾脆就把錢存銀行就好,當初買來就沒想要賣掉,只是戴自己高興而已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己日前到了知名百貨公司逛街,看到一支沛納海(PANERAI)的手錶,想說買給一直很想買錶的老公,回報他平時為家庭辛苦的付出。回家之後,老公也非常喜歡太太的選擇,可說是愛不釋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沒想到老公戴著新手錶出門後,朋友們卻是各種打擊,有人說沒有名氣,還有人嫌這品牌不保值。原PO聽聞之後超氣,她認為奢侈價位的手錶,買的時候就沒有想著要保值, 應該就是要拿來戴在手上的,「想保值的話幹嘛買?把錢存到銀行又可以有利息 ,買東西不就是要買自己喜歡的嗎?」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紛紛聲援,表示「老婆送的是愛啊」、「又沒有要賣!老婆送的=無價」、「要保值買鑽石就好啦」、「錶是買來給自己戴的,不是為了戴上給別人評價的」、「光是老婆的心意就值了,他們連這點都不值」、「 那些朋友買奢侈品只要求保值,是怕以後要跑路是不是」。

▲情侶,牽手,夫妻,約會,愛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婆的愛可是無價的!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其他人則是表示這品牌已經算很厲害了,「我見識淺薄,不知道沛納海已經算沒有名氣了」、「這牌子不輸勞力士」、「能買真小沛,其實不用在意那些低端朋友,應該也沒什麼幫助」、「這是不是炫耀文QQ」。

據了解,沛納海是義大利的鐘錶品牌,是不少男人心中的夢幻逸品,從官網上來看,一支錶都動輒幾十萬台幣,也是許多藝人愛配戴的品牌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