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前夫笑我年紀大生不出來」她離婚一周見2條紅線哭了…直接忍痛墮胎

記者朱世凱/台北報導

「下個月就37歲了,不知道我還生不生的出來。」台中市一名女網友近日表示,自己與前夫簽字離婚後一周,突然發現月事晚了5天,所以著急去買驗孕棒檢查,結果真如她所想,讓她難過地哭訴過往辛酸並決定要墮胎送走孩子。「前夫對我年紀大生不出來的冷嘲熱諷一直沒少過,但我一點也不想生他的孩子。」

▲▼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,讓原PO難過想起往事。(圖/CFP)

▲驗孕棒出現兩條紅線,讓原PO難過想起往事。(示意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文指出,自己在上(6)月17日與前夫簽字離婚,19日搬回娘家居住,當天也是她原本預估的經期開始之日,然而卻遲遲沒有動靜,反倒出現異常頻尿及食慾不振,她原以為是失婚婦女才會出現的狀況,所以安慰自己沒事,直到買了驗孕棒測試後,內心難以壓抑的絕望瞬間傾瀉。

「當時那複雜的心情難以言喻,又氣又難過,想問老天到底在捉弄誰?」原PO花了一段時間恢復理智後,趕緊拿起電話向婦產科診所預約手術時間,經過檢查後,她發現自己已有5周身孕。「每天都比蛋黃哥累好想睡,爬幾階樓梯就覺得腳好酸、胸部有點脹、肚子變硬好像比較沒辦法縮小腹了、持續頻尿、食慾不振有想吐的感覺但不至於真的吐。」

▼懷孕期間讓原PO感到辛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她也說,就連睡覺時也能感覺小腹在抽動且微微酸痛。「到了手術當天,醫師得知我獨自一人前來,對我說『我們會照顧你』的時候,心裡像吃了一箱檸檬一樣,好酸。」

原PO稱,手術過程非常快,她昏昏沉沉醒來後便哭了出來。「我從不在別人面前落淚,因為認為在人前流淚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,這3個月在承受他(前夫)那些無止盡的侮辱與嘲諷的言詞時沒有流一滴眼淚,自以為可以不哭也告訴自己不能哭的我,卻在此刻不爭氣地偷偷流下眼淚。」

▼即使被前夫酸言酸語,原PO仍堅強做出決定。(圖/123RF)

▲▼示意圖,分手,吵架,暴力,情侶,脅迫,男女,恐怖情人,關係,破裂,情感,男朋友。(圖/123RF)

她說,前夫針對自己年紀大生不出來的冷嘲熱諷一直沒少過,「我下個月就37歲了,即使不知道自己之後還生不生的出來,但會讓我想生的絕對是疼愛我對我好的人,所以,我不會生他的孩子,一.點.也.不.想。」原PO還難過地附上幾個標籤,「打著這篇怎麼不自覺又掉眼淚」、「baby對不起」、「但我真的不能留下你」。

▲離婚後才發現懷孕,果真命運弄人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離婚,婚姻,分手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對於原PO忍痛墮胎的做法,有網友認為應該將孩子生下才對,「其實如果小孩留下來也是不錯的,因為妳會發現多了他有很多好玩開心的事,只是單親真的很辛苦」、「應該生下來才是,幾年後回想,就會覺得後悔」。

但也有人認同並理解地說,「留不留是個人選擇而已,你的人生你自己決定」、「保重身體,雖然殘忍,但支持你的決定!」、「 加油啊!一定還有人在等著」、「月子也是要記得做哦」、「沒事的,如果你們都不想要孩子,孩子來了也只是受苦受難,支持妳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