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張育成手感燙!逆轉滿貫彈不夠還盜壘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印地安人3A哥倫布快艇(Columbus Clippers)張育成18日(台灣時間)先發,面對洋基3A史克蘭頓/威爾克斯─巴里鐵道騎士(Scranton/Wilkes-Barre RailRiders),張育成敲出一發滿貫砲,率領印地安人9比4擊敗洋基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這場比賽張育成擔任印地安人先發第5棒、指定打擊,4打數有1支安打,是1發全壘打,也是本季第5轟,選到1次保送、吞下2次三振,有4分打點,跑回2分。從大聯盟回到3A後,張育成打擊狀況維持相當好,近10場比賽,張育成敲出15支安打,有2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75。

▲張育成。(圖/Columbus Clippers官網)

▲張育成。(圖/Columbus Clippers官網)

2局上1出局後,張育成敲出二壘飛球遭接殺,不過老將佛萊賀提(Ryan Flaherty)開轟,幫助印地安人先馳得點。4局上1出局後,張育成吞下三振。

6局上1出局滿壘,印地安人2比4落後給洋基,張育成敲出1發滿貫砲,一棒幫助印地安人逆轉,接著下一棒的佛萊賀提背靠背開轟。

8局上1出局後,張育成選到保送,隨後盜上二壘,並靠著隊友護送回到本壘得分。9局上2出局一壘有人時,張育成吞下三振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