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柯文哲怨恨 蔡英文回酸:在自己崗位上工作才不辜負選民

記者陶本和/聖露西亞報導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自己相當怨恨總統蔡英文,如果她能好好施政,他就不會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。對此,遠在友邦聖露西亞訪問的蔡英文於17日受訪時再次呼籲,政治人物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,才不會辜負選民給的託付。

對於要不要投入2020總統選戰的問題,柯文哲坦言,他相當怨恨蔡英文,認為她如果好好施政,自己就不會面臨選或不選的困擾。他說,蔡英文當總統沒有不好,但台灣也不會更好。此外,柯文哲也批評,民進黨是一個「說謊成性」的政黨,但人民也不太在意,「所以有時候是我們整個國民的水準。」

對於柯文哲的此番批評,正在聖露西亞拼外交的蔡英文表示,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的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,才不會辜負選民給的託付跟委託,以及選民的期待,「我們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」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柯文哲出席里長座談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▼總統蔡英文訪問友邦聖露西亞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訪問友邦聖露西亞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