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泳賽/韓國女子水球臨時組團 2戰才破蛋哭到像奪冠

▲韓國進球後,隊員哭到像奪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doardo Osti)

▲韓國進球後,隊員哭到像奪冠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doardo Osti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2019年游泳世錦賽在韓國光州舉行,以地主身分參賽的韓國女子水球隊,在小組賽第2場對戰俄羅斯的比賽,南韓最終以1比30落敗,不過對於韓國而言,打進這一球彷彿跟奪冠一樣,全隊都開心到像是奪冠一樣,完全忘了自己是慘敗的隊伍。

韓國雖然作為東道主,但事實上他們這支水球隊是5月才臨時組隊,從組隊到比賽也才不過2個月的時間,而13人之中雖然大家都有游泳背景,但卻只有1人有過水球訓練的經驗。這樣的情況,也讓韓國在小組賽首戰面對匈牙利就以0比64慘敗,創下最大失分紀錄,當時匈牙利全場一共有71次攻門,打進了64球,反觀韓國全場僅3次攻門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場就慘敗的韓國,到了第二場他們依舊全力以赴,面對俄羅斯卻依然連續3局得分掛蛋,到了第4局,韓國當時已經以0比27落後,不過隨後Kyung Da-seul卻成功起手破蛋,把比數追成1比27,進了這球後,韓國球員全部開心到不行,完全忘了自己處在大比分落後,甚至有人開心到喜極而泣,彷彿就像是奪冠一樣,但最終韓國還是以1比30落敗。賽後Kyung Da-seul也將自己進球的功勞歸功於隊友,「當我攻門的時候,沒有想到會進球,但我盡了全力,如果沒有隊友,我根本做不到。」

關鍵字: 世泳賽韓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