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言人大比拚!「小丑女」入主香奈兒、雅詩蘭黛簽下第一名媛

▲▼美妝代言人大比拚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▲美妝品牌紛紛年輕化,超強代言人將買氣再推一波。(圖/翻攝自IG/biancabrandolini、margotrobbie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美妝新品瞬息萬變,現在就連代言人也各個比美、拚人氣!香奈兒宣布「性感小丑女」瑪格羅比擠下克莉絲汀史都華,成為嘉柏麗香水代言人,而雅詩蘭黛更簽下義大利第一名媛Bianca成為頂級奢華白金系列全球品牌大使,不難顯示各大品牌瞄準年輕族群消費的決心。

▲▼美妝代言人大比拚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香奈兒宣布邀請瑪格羅比,成為新任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代言人。 集性感時尚於一身的她,擁有演出天賦與光芒四射的魅力, 她也了參與昆汀·塔倫提諾執導的最新作品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。

▲▼美妝代言人大比拚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調香師奧利維耶‧波巨與香奈兒香水研發實驗室合作,嘉柏麗香水集淬了四種白色花朵,包括茉莉、伊蘭伊蘭、橙花與晚香玉,璀璨耀眼的新面貌和 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不謀而合,相信藉由她的人氣能和香奈兒激出不一樣的火花。

▲▼美妝代言人大比拚。(圖/翻攝自IG、品牌提供)

雅詩蘭黛簽下炙手可熱的It Girl Bianca Brandolini d'Adda 成為雅詩蘭黛頂級奢華白金系列全球品牌大使。Bianca出生於貴族家庭,舉手投足間盡顯優雅氣息,熱衷於時尚的她,能完美詮釋告各種風格,這也讓Bianca成為新一代的時尚指標。

她即將參與雅詩蘭黛一系列的”Live a Life of Extraordinary Beauty”全球拍攝活動,預定九月首次亮相於全球同步曝光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