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出道滿20年! 少男殺手→天后「醜小鴨女孩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后蔡依林出道滿20年了!不過她坦言後知後覺,「現在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!」她見到眾多粉絲精心準備回顧畫面和祝福,特別在17日晚間發表感言,自嘲:「那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,可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!」

▲▼蔡依林出道滿20周年。(圖/翻攝自陸網、攝影中心)

▲蔡依林出道滿20周年。(圖/翻攝自陸網、攝影中心)

蔡依林18歲出道時,被冠上「少男殺手」的稱號,並以《我知道你很難過》唱進音樂榜,可說是一出道就在樂壇成名,接著靠努力不斷轉型進步,歌曲傳唱度高,還有掀起全民模仿的舞蹈,從少男殺手升級天后。她回想起這20年來的奮鬥歷程,有些畫面直呼尷尬,「那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,可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!亦步亦趨,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宮中遊走,一走竟走了20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蔡依林也談起未來規劃,出道20年後,工作已經不再等於自己的生活,以旁觀者的口吻寫道:「她享受孤獨,變得自然更多更多。她,依舊對什麼都好奇,只是多了勇敢,多了自己。」她同時曬出西班牙的旅遊照,最後以Hashtag寫下「我可以」,象徵對自己接下來的期許。

粉絲不斷地透過微博、IG、臉書留言,「愛對的人,每天都是紀念日」、「很慶幸自己生在擁有蔡依林的時代 。」網友呼應蔡依林感言,「也有很多人都是因為當年那個害羞小女孩開始追隨妳的,妳在迷宮中遊走,我們就自願化作照明燈為妳指路」、「妳現在可以更用心擁抱自己,更用力的呼吸了。」大家輪番祝賀「出道20周年快樂寶貝!」

▲▼蔡依林晚一天發表20周年感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依林)

▲蔡依林晚一天發表20周年感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蔡依林)

【蔡依林臉書全文】

後知後覺 現在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!!
謝謝寶寶們的回顧和慶祝。

說實話,看了八百次那些令我想鑽地洞的初見面,還是有點害臊,尷尬 尷尬 尷尬。
那位不太適合演藝圈的醜小鴨女孩,可不知道嚇壞了多少人!!! !!
亦步亦趨,在追逐快速功成名就的迷宮中遊走,一走竟走了20年~~~~

20年後,滿滿的工作不再等於她的生活。
滿足外界,也不再是她的唯一指南針。
她喜歡自己,變得容易許多。
她享受孤獨,變得自然更多更多。
她,依舊對什麼都好奇,只是多了勇敢,多了自己。

#我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