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男涉嫌殺人「潛逃廣東」 深圳、香港警方進行逃犯移交

▲▼香港、廣東移交嫌犯。(圖/微博/深圳公安)

▲香港、廣東雙方進行嫌犯移交。(圖/微博/深圳公安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、廣東兩地的警方16日在深圳皇崗進行嫌犯移交,由深圳警方在皇崗口岸落馬洲大橋深港分界線處,向香港警方正式移交涉嫌香港凶殺案的27歲香港籍張姓男子。據了解,張男涉嫌香港元朗6日發生的兇殺案,隨後潛逃至深圳。

據了解,張姓男子與6日晚間9點發生在香港元朗的兇殺案有關,該案件導致一名男子身亡,張嫌隨後潛逃至深圳。香港警方接獲報案後,向大陸公安部、廣東省公安廳和深圳市公安局請求協助。

深圳警方立刻啟動警務協查機制,在深圳龍崗某處抓獲張姓男子。香港、深圳兩地警方16日在深圳皇崗口岸簽署移交書後,在皇崗口岸落馬洲大橋深港分界線處進行嫌犯移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