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歲男童包尿布街頭趴趴走 母親睡醒滑臉書大驚「兒子失蹤了」

▲▼2歲男童包尿布街頭趴趴走 母親睡醒滑臉書大驚「兒子失蹤了」。(圖/北港警分局)

▲2歲男童跑出家門,母親滑臉書驚「兒子失蹤了」。(圖/北港警分局,下同)

記者傅誠、柯沛辰/雲林報導

雲林縣北港鎮一名2歲男童17日上午包著尿布在大街上獨自行走,有民眾看到很疑惑,又擔心孩子安全,立刻報警處理。原來,當時男童母親還在睡覺,渾然不知孩子悄悄溜出門,直到起床後有親友通知她「在臉書看到警方發文協尋」,她才赫然發現「兒子不見了」。

有民眾17日上午8點看到一名小男童赤腳在北港鎮中正路遊蕩,身上只有一件上衣和尿布,擔心是孩童走失,立刻通報警方。警員莊上鍏、宋信宏到場後,發現男童還在牙牙學語,無法清楚表達住處及家中電話,心想孩子年幼又沒穿鞋,應該走不太遠,研判可能是附近住戶的孩子,立刻進行周邊探訪,但第一時間無斬獲,索性先將人抱回所內,再拍照PO到臉書地方社團協尋。

▲▼2歲男童包尿布街頭趴趴走 母親睡醒滑臉書大驚「兒子失蹤了」。(圖/北港警分局)

在熱心網友的協尋下,男童雙親短短不到1小時就匆匆趕到派出所,看到孩子安然無恙,當場鬆了一口氣,也一一向在場員警答謝。

男童母親表示,丈夫出門上班,她在家休息睡覺,但大門忘了上鎖,沒想到孩子竟就這樣溜出門,直到後來親友看到臉書告知「你家小孩在派出所」,她一看才嚇得趕緊衝到派出所,好在小孩沒有受傷,感謝警員幫忙。

警方表示,男童很乖巧,被抱到派出所後不哭不鬧,只是安靜地坐在椅子上,呼籲民眾注意家中幼童動靜,務必鎖好大門,以前年幼孩子跑出來逛大街。

▲2歲男童趁家人不注意,偷溜出門逛大街,警透過臉書才順利找到家屬。(圖/北港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