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二代辣模紅蘭未婚生子…遭男友家暴3年! 「他拿菜刀對著我」瞞星爸強忍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星二代藝人紅蘭是草刈正雄的大女兒,繼承老爸混血高顏值,更擁有火辣身材,入行當模特兒深具人氣,並且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。她2018年7月19日宣布懷孕,和音樂人RYKEY沒有登記結婚,但是屬於「事實婚」關係,沒想到17日爆出「想離婚!」

▲▼草刈正雄女兒紅蘭身材火辣,女兒驚爆遭事實婚老公家暴。(圖/翻攝自IG/紅蘭)

▲紅蘭是草刈正雄大女兒,身材火辣,今爆出遭男友家暴。(圖/翻攝自日網thetv、紅蘭IG)

據日媒《Daily新潮》報導,RYKEY於7月4日晚間7:40分左右,因為爆打20多歲及30多歲男性導致受傷,被以現行犯逮捕,而且挨打的男子是紅蘭的經紀人和工作人員。他3年前也因為對紅蘭家暴,而登上新聞版面,更被發現吸毒行徑,服刑1年後重返音樂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紅蘭和RYKEY交往4年,並生下孩子,過去在電視節目中曬恩愛,令觀眾印象深刻。但是她坦言很早就想分手,而且每天都在男方的暴力威脅,尤其說到:「他拿菜刀對著我,還把手機砸壞3次,直接破壞家中的東西,爆怒還飆髒話,言語上的暴力實在太痛苦了。」

▲▼草刈正雄女兒紅蘭身材火辣,女兒驚爆遭事實婚老公家暴。(圖/翻攝自IG/紅蘭)

▲紅蘭為RYKEY未婚生子,過去在節目中曬恩愛,如今坦言:「他拿菜刀對著我。」(圖/翻攝自IG/RYKEY、紅蘭)

草刈正雄現年66歲,美日混血因此五官深邃,年輕時出道帥翻全日本,至今仍擁有男神氣場,還有精湛演技,代表作包括《篤姬》、《民王》、《真田丸》和現在播出中的《夏空》,人氣和知名度都非常高。他的演藝事業一帆風順,私下則以為大女兒紅蘭早和男友登記結婚,如今女兒爆料「事實婚」關係,原本放心的狀態又要開始擔心了。

▲▼草刈正雄女兒紅蘭身材火辣,女兒驚爆遭事實婚老公家暴。(圖/翻攝自日網thetv、紅蘭IG)

▲草刈正雄以為女兒早已登記結婚,但是女兒受訪時透露是事實婚(未登記)狀態。(圖/翻攝自日網thetv、紅蘭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