爭取不分區立委? 王金平:我不會留在立院 不會去當副手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,中常委李昭平17日向黨中央提議,將其餘4名總統初選參選人,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與張亞中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以促成黨內團結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此表示尊重黨中央,但被問到是否希望自己也被列在不分區名單時,他先是笑答「可能嗎?開玩笑吧!」並強調「我不會留在立法院,不會去當副手,這都很清楚嘛!」

國民黨17日下午召開中常會,中常會李昭平向黨中央建議,將其餘的4名總統初選參選人,郭台銘、朱立倫、周錫瑋與張亞中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,以此促成國民黨內團結。

王金平17日出席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第一屆金舶獎頒獎典禮,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此事,表示會尊重黨中央的做法,不過,媒體追問是否希望自己也被列在不分區立委名單時,王金平先是反問「誰啊?」並不以為然說「可能嗎?開玩笑吧!」媒體繼續追問,開玩笑是否代表不願意,王金平則說「都說開玩笑了,還不清楚嗎?哈哈」,並強調「我說不會留在立法院,不會去當副手,這都很清楚嘛!」

▲王金平出席「金舶獎」頒獎典禮,賴正鎰、許舒博陪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金平出席「金舶獎」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金平出席「金舶獎」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,下同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