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好運臨門的關鍵! 玄關避免堆放雜物

作者:幸福空間

 【上周總回顧】爆評好文TOP10 jul-week2

2018世足冠軍賽甫於日前結束,不論你支持的隊伍是否奪冠、買運彩是否贏錢,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,雖然說適時的「小賭」可以怡情,但千萬可別一頭栽下去喔!當然,面對人生的「成家」大事,更不能把它當作「賭注來看待,尤其是找設計師、找工班、驗收到買家具等過程,這些都要睜大眼睛看仔細。本周的人氣排行TOP10,小編就為大家精選設計案例與裝修密技,一同看看有那些減少風險的必勝密技吧!

人氣NO.1 / 想打造好運臨門風水?玄關最重要!

issue01_254_01.jpg

▲玄關應避免堆放雜物,尤其鞋子更不能隨地擺放,不僅有礙觀瞻,也象徵「阻擋財路」,建議可以設置鞋櫃將鞋子收納整齊。

人氣NO.2 / 新手人妻別慌張 7招打造舒適廚房

issue01_254_02.jpg

▲廚房收納術不是只要重視作業實用性而已,還要考慮其他家人、生活型態、物品用途等因素,創造最適合自己的收納方式。接下來,將傳授各位打造舒適廚房的基本七項法則。

人氣NO.3 / 大明星私宅直擊!螢光幕後的素顏生活

issue01_254_03.jpg

▲藝人李芳瑜與老公結婚一年多,夫妻倆以小換大買下位於永和的60坪新成屋,花了將近兩年時間終於在年初搬進較寬敞的新家,不禁令人好奇她的新家又會是什麼模樣?

人氣NO.4 / 沉穩木質灰調 都市人的夢想家居

issue01_254_04.jpg

▲書房與客廳共享了場域明亮感,同時也確保了使用者閱讀、辦公時所需的基本隱密感。

人氣NO.5 / 輕巧神改造!多功能小坪數親子宅

issue01_254_05.jpg

▲多功能室藉由架高地坪與客廳劃定分野,不僅創造更多收納量,也讓孩子有更大的活動空間。

人氣NO.6 / 百萬成家趣 小資FUN輕鬆

issue01_254_06.jpg

▲以清新的北歐風格為設計主題,簡約家具佐著日光,讓空間適度留白,構築悠閒的生活態度。

人氣NO.7 / 11坪鄉村小窩 可容納十多人的聚會宅

issue01_254_07.jpg

▲擺放一張灰綠色沙發,與電視牆形成視覺上的呼應;沙發背牆鋪貼淺色壁紙,襯托出軟件的舒適度和溫馨氛圍。

 

 

人氣NO.8 / 共居新世代,不一樣的老後生活圈

issue01_254_08.jpg

▲「家」不一定要和有血緣關係的人所組成,曾經有長輩對他們說過,如果跟自己的兒子、媳婦住在一起,比較會有生活習慣上的衝突,拉開一點距離,想見的時候再見,反而感情會更好。

 

 

人氣NO.9 / 多功能室大升級↗↗這樣規劃居然可以抵3間!

issue01_254_09.jpg

▲該如何善用空間,才能將坪效發揮到最大值呢?又有那些機能可以整合其中?以下,就來看看「多功能室」的規劃方式吧!

人氣NO.10/ 老屋新改造!打掉重練更順心!

issue01_254_10.jpg

▲細品屋主生活習慣,利用格局微調為老屋重新構思輪廓,採開放手法賦予公領域通透寬敞視感,加上落地窗及書房的玻璃隔間,使日光恣意流動全室,打造自然洋溢的自在居所。


隨時分享居家設計大小事!

【幸福空間】電視節目播出資訊
全時段播出 幸福空間居家台(HD) CH125|東森財經台 CH57|超視 CH33|東風 CH37


點這裡看更多►►►
好店特搜│ 品味與質感 A Design&Life Project
enjoying warm surroundings鄉村風臥室。溫暖呵護的私密時光
20年老屋重生記:醜小鴨也能變天鵝

關鍵字:幸福空間好運玄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用「小畫家」室內搭配也OK 居家設計TOP10大公開

不管大坪數還是小坪數,新屋還是舊屋翻新,屋主最擔心就是碰到格局不良、動線雜亂、NG收納等,設計師建議在裝修前,必須透過事前的溝通及規劃,將需求納入設計之中,才能真正達到「零失誤」居宅的夢想。本周人氣排..

7/16 18:46

辦公座位不要正對大門! 4撇步告訴老闆這樣才會賺錢

辦公室是重要的生財之地,所以風水的好壞,不僅攸關員工事業,還會影響整個公司財運,尤其多數的上班族,大半時間待在辦公室裡,格局配置的優劣與否,直接影響工作上的情緒!所以想要公司生意興隆、財運亨通,專家建..

7/16 18:47

黃子佼1.2億豪宅曝光 與孟耿如愛的結晶大公開

明星藝人即使在螢光幕前,再光鮮亮麗,回家後都得卸除一身疲憊與光環,重拾平凡溫馨的家庭時光。而這些明星們的私宅更是讓許多粉絲好奇不已,小編本週精選幸福粉絲們都關注的10位大明星的私宅直擊,來看看大明星們..

7/16 18:49

浴室沒對外窗!他怕潮濕「想抽風機開整晚」 網推1物更方便

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,用電都會特別注意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,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,讓人感到很不舒服,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,但又擔心電費太貴。對此,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。

9小時前

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.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

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,華固(2548)在公佈砸下10.6億元,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,共計約1362坪土地,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,華固首案「頂滙」銷況佳,更加看好台中發展,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,初步規劃27坪~40多坪產品。

11小時前

修繕頂樓漏水!管委會反悔「拒絕付款」: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?

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,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,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,室內裝修因此受損,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,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,管理員甚至還說「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?」李女因此憤而提告,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。新北地院審酌後,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。可上訴。

11小時前

台中OL想住舒適「租金1.2萬起跳」!房仲也有感:租屋市場很變態

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,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。一名網友就說,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,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,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,如果想要住得舒適、設備齊全,就要1.2萬起跳,忍不住感嘆,現在即使付1/3薪水去繳房租,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12小時前

想買2小房出租!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:絕對扣分

不少民眾在買屋、租屋時,會擔心停車問題,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,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,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,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,讓他好奇「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?」引來一面倒的建議,「沒車位沒人要租吧」、「沒車位都是扣分」。

12小時前

掛蚊帳也沒用!他1睡姿招來「爆量蚊子聚餐」...超癢畫面曝光

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,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,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,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,好讓自己一夜好眠,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,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,怎料卻招來「蚊子大軍」集體聚餐。照片曝光後,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「看著就好癢,腳趾會很腫吧!」

1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