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海絲瓜」重機黑箭版!Husqvarna推出SVARTPILEN 701 STYLE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Husqvarna於日前推出了採用特別塗裝及搭載豪華配備的「SVARTPILEN 701 STYLE」特仕版。

SVARTPILEN 701 STYLE

設計靈感來自於沙地賽車的街道探險家SVARTPILEN 701,是一款搭載大排氣量單缸引擎的新世代車款,車名SVARTPILEN則是黑箭的意思。這輛同時具備Scrambler與滑胎風格的車款非常適合在市區街道騎乘,不僅採用滑動式離合器並搭載全世界最強的市售單缸引擎,底盤裝置也採用WP製的全可調懸吊裝置及Brembo製煞車系統,電子控制系統包括了電子油門(ride-by-wire)、對應升/降檔的電子快排及Bosch製ABS系統等一應俱全。  

SVARTPILEN 701在上市不久後,Husqvarna便馬上推出了SVARTPILEN 701 STYLE特仕版。特仕版加上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殊色輻條輪框,車身則由古銅色、黑色及銀色搭配而成,並採用了CNC加工處理的腳踏、把手端子後視鏡組等豪華配備。  

▲2019年式SVARTPILEN 701 STYLE,搭載一顆排氣量692.7cc的水冷式四行程SOHC 4汽門單缸引擎,最大馬力74hp/8500rpm、最大扭力7.34kg-m/6750rpm,日本售價為142萬日圓(含稅)。  

 

   

相關新聞頁面

【和歌山專欄】動態試乘報告 Husqvarna「VITPILEN 701」

這可能已經是快20年前的事情了吧?在那個時候搭載單缸引擎的車款可是購買摩托車時的熱門選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 【編輯長專欄】北歐情懷Husqvarna「VITPILEN/SVARTPILEN」

來自北歐的摩托車廠牌Husqvarna以SIMPLE、PROGRESSIVE等兩個設計概念推出了VITPILE...繼續閱讀      

「WEB-young machine」獨家授權 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