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騎機車遛狗拿「愛心小手」趕! 飼主還硬拗:這樣牠才會吃飯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,飼主騎乘機車讓黑狗在烈陽下追著他跑,從畫面中可見,來往的車潮非常多,看起來相當危險,而黑狗似乎也很累,卻一直遭主人拿愛心小手趕。網友看了也留言痛批,「不要說機車遛狗有多危險,烈日下根本不該帶狗出門,不會養就不要養。」

▲▼飼主騎車溜狗,還拿愛心小手趕牠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)

▲飼主騎車溜狗,還拿「愛心小手」趕牠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,下同)

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,在台中大智路上看到飼主邊騎車邊遛狗,停紅綠燈時和對方說不要這樣遛狗,不但是狗狗很危險,路上來往的機車也很危險,沒想到他卻回「這樣遛狗已經快一年了」、「這樣跑牠才會吃飯」,讓原PO聽了怒斥「真想敲他頭」。

原PO接著說,「狗狗明明就跑不太動了,也想上車了,飼主一停紅綠燈,狗狗就直接躲到路旁的騎樓裡。」從原PO上傳的影片中可見,飼主一路往前衝,不顧黑狗在後面追趕的情形,還拿著「愛心小手」作勢要牠跑快點,而旁邊一直有車輛經過,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。

▲▼飼主騎車溜狗,還拿愛心小手趕牠。(圖/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館)

▲飼主騎車溜狗,不顧牠跑在後面是不是快跑不動了。

此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留言砲轟飼主,「媽勒!叫他下去跑我一樣拿愛心小手敢他」、「那個主人不會下來跑嗎,該運動的人是他吧,還拿啥兇器要打狗,有事嗎」、「這麼熱狗狗的腳會燙傷,都跑不動了為什麼不載牠,心疼」、「他們知道天氣熱路面有多燙嗎,狗狗身高更會感覺地面的熱!這樣跑誰不會死,他們自己不跑跑看」、「太傻眼了吧,狗狗看起來很吃力,不要說天氣如此熱,在車子那麼多的路上也太危險了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愛上女秘書卻追不成!男專員PO文攻擊她「花蝴蝶」…辯:創作小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