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電眼妹摩鐵「全裸暴斃」!議員疑遭毒品控制 母崩潰:我女兒不可能嗑藥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南市一名少女17歲少女11日到台中訪友,卻與5名男子在摩鐵內吸毒,少女疑似因混用毒品猝死,結果5名男子見狀嚇得一哄而散,直到業者整理房間時,少女的裸屍才被發現,全案曝光後引發外界關注。對此,台南市議員林燕祝表示,她懷疑少女遭毒品控制,但少女母親崩潰表示,「我女兒不可能嗑藥!」。

▲▼ 17歲長髮電眼妹毒趴暴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17歲少女參加毒品性愛趴暴斃,裸身陳屍台中摩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年僅17歲的少女11日上午還在臉書上發文,「我還有台中的朋友要拎我出門嗎」,沒想到14日便捲入毒品性愛趴當中,被摩鐵工作人員發現時,還全身赤裸地躺在房間床上。工作人員懷疑少女生前遭到性侵,嚇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▲▼ 17歲長髮電眼妹毒趴暴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少女11日才發文,沒想到事隔幾日卻已殞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少女是單親家庭,有一個弟弟,母親是越南籍新住民,疑似是因想幫媽媽分擔家計才會走上歧途;少女家屬接獲孩子的死訊後,17日上午也赴台中的殯儀館,態度低調神情哀戚。

少女母親也向台南市議員林燕祝求助。林燕祝經初步了解案情,懷疑少女遭毒品控制,但少女母親堅稱,「不可能,我的女兒是不會吸毒的,是不可能去嗑藥的」,另外林燕祝表示,「女兒都告訴媽媽說,就是酒吧(工作),因為她有告訴媽媽說,她未滿18歲很多公司都不請她。」

▲▼ 17歲長髮電眼妹毒趴暴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南市議員林燕祝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件曝光後,少女朋友也感到相當不捨,在網路上PO文哀悼,「昨天聽到這個消息蠻震撼的,誠心希望妳一路好走,下輩子不要再為了賺錢冒風險,喪失寶貴的生命」。

至於少女確切死因、5名男子涉案程度,及整起事件的發生原因及經過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。(來源:東森新聞)

▲▼ 17歲長髮電眼妹毒趴暴斃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17歲長髮電眼妹毒趴暴斃,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5名涉案男子的其中3人,但均遭駁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台南,少女,陳屍,吸毒,摩鐵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事發摩鐵外觀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▼台南,少女,陳屍,吸毒,摩鐵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人妻挑逗日男:射O什麼感覺?老公怒求償100萬 她辯:只是想像...結局曝

男主管飄酒味熊抱!女下屬掙扎驚喊:不要 他無視硬X胸前渾圓...下場GG

傳訊息交接未完成任務! 台南26歲警派出所內上吊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