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金剛直播全新開張

【廣編特輯】

金剛直播全新開張《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》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King Kong 金剛直播提供

大部分觀眾都是透過電視上看到熟悉的「宅神朱學恒」,常與來賓激盪出精采火花的他,近期獨家在電競實況直播平台《KingKong 金剛直播》大開「電玩X吃播」內容,與粉絲互動掀起熱潮,獲得極高的關注度,朱學恒笑稱自己遊戲打得非常爛,「但每次的吃播菜單,我可是都非常用心的準備!」,連網友看得都會在直播間大喊好餓!

《KingKong 金剛直播》不只有眾多實況主精彩好玩的遊戲實況、刺激熱血的電競賽事外,更是不斷推陳出新,帶來更多樣化的節目,不斷致力於帶給觀眾多元化的內容,《KingKong 金剛直播》:「我們很榮幸宅神朱學恒的加入,KING KONG除了專注於遊戲電競直播外,今後會持續努力製作更多豐富多元、多面向、不同深度的節目和直播內容,讓所有人都能一起享受,一起 Fun實況,未來也希望能有更多網紅、創作者一起加入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