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靠「輕斷食」產後瘦下5公斤 出席重要場合必做2件事

侯佩岑出席寵愛之名15週年記者會,穿著一襲紫色緊身小洋裝更顯好身材,會後她接受聯訪時,也與大家分享她出席重要場合前都做了哪些準備,讓肌膚與身材都保持在最佳狀態!

1.控制身材的輕斷食

之前侯佩岑接受採訪時就曾透露會「少吃奶、蛋類食物」來保養身材與肌膚。最近則是在出席重要場合前實施「輕斷食」,也就是一天只在8小時內進食,像她通常就是選在白天10點到晚上6點實行,「中間什麼東西都可以吃,當然想要成效更好,澱粉、奶、蛋就少吃一點」,其他時間就喝水,不過「如果真的受不了,那就吃芭樂吧」

至於實行的天數,侯佩岑笑說「現在不像以前那麼有毅力,以前至少能維持5天,現在頂多2~3天,不過真的很快瘦」,像她最高紀錄就是產後一個月用這個方法瘦了5公斤。

2.敷面膜保持臉部光彩

身材管理好,臉部當然也不能忽略。侯佩岑說保養很大一個重點就是要避免露出疲態,而「敷臉」就是最容易做到的事情。她近期最愛的就是寵愛之名的維E抗皺保濕面膜,「我敷面膜前就會先依膚況需求擦好保養品,像覺得最近笑紋多,就先在眼周擦眼霜,或是最近有曬太陽,就先在顴骨擦好美白精華液,再敷上面膜,敷完面膜後就擦上保濕面霜,這樣就是很簡單、也很快能看到效果的保養方法」。

看似保養很講究,不過侯佩岑也說「因為從很年輕就開始保養,所以已經成了習慣,完全不覺得麻煩。每天不管多累,都一定要把妝卸得很乾淨,該擦的保養品也都擦好」,算算每天保養花的時間也不過3分鐘左右,有時也會趁泡澡時敷面膜,或趁敷面膜時抬腿,充分利用零碎時間。

Text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/Marie Claire美麗佳人

本文出處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網站《美麗佳人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延伸閱讀:

根本素顏就能完勝的美女!克蘭詩全球保養大使鍾楚曦,你一定要認識

方志友產後鏟肉20kg,體脂37%→20%!私授運動、飲食6招練出「螞蟻腰」!

邵雨薇:「沒時間運動就在家跳跳繩」完美零瑕疵的好膚質,原來靠這6招養成!

關鍵字:

美麗佳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