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波蘭公貓待樹上養「心病」6年 天天有人送飯服侍

0

▲貓兒黑白相間的花紋相當可愛,受到當地鎮民的寵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CH) 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波蘭東北部一個小鎮巴爾托希采(Bartoszyce),有一隻在樹上獨居6年的貓,待在樹上獨來獨往,不曾下來過也不與其他動物互動,鎮民嘗試把牠救下來,但怎麼也不肯離開樹上,只能依靠著當地居民的餵食存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這隻公貓長年居住在樹幹的洞裡,黑白相間的花紋在樹叢間鑽來鑽去,在樹枝上伸展筋骨,整顆樹彷彿是牠的伸展台。一名鎮民表示,「牠原本不是這樣的,這附近有很多流浪貓、狗,在貓咪小的時候可能因為被欺負而心靈受創,因此躲到樹上療傷,一躲就是6年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開始以為貓咪被困在樹上,因害怕不趕跳下,於是找來消防員幫助牠脫困,但都被貓拒絕了,對牠來說這棵樹是牠的避風港,怎麼樣都不肯下來,鎮民索性讓牠待在樹上。

躲在樹上的小貓被養得白白胖胖的,像個王子般被寵愛享受五星級待遇,不用自己覓食,每天都會有熱心的居民定時把食物送上去,有個人的生活空間,還有「獨棟」的別墅;貓咪在樹枝間穿梭的模樣相當可愛,甚至有「巴爾托希采之貓」的稱呼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