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港口盃/中華隊戰地主荷蘭拚3連勝 悍將2輪朱益生先發

▲朱益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朱益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港口盃中華隊將於17日凌晨1點進行第3戰,由富邦悍將第2輪挑中的左投朱益生對抗地主荷蘭隊,先發陣容出爐。

中華隊首戰以3比1擊敗美國隊,吳昇峰主投7.2局奪7K僅失1分好投拿下首勝,打擊方面表現平均,開路先鋒陳皓禎1安打貢獻1打點。第2戰中華隊以6比2擊敗庫拉索,蘇俊璋中繼3局無失分奪勝投,陳偉志2安打貢獻2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第3戰面對地主荷蘭挑戰3連勝,由北市大的左投朱益生掛帥先發,他就讀平鎮高中時期,高二曾入選U18中華隊,高三度過低潮,去年升上北市大一年級投出好表現,決心選秀挑戰職棒層級,獲得富邦悍將第2輪的青睞。港口盃前中華隊在國內與美國NCAA大學明星隊交手,朱益生曾中繼登板,投1局,被敲1安打,有2保送,失2分非責失分。

中華隊先發陣容

第1棒 左 蔡智榆
第2棒 中 陳皓禎
第3棒 三 陳偉志
第4棒 指 陽忠辰
第5棒 一 廖俊凱
第6棒 游 王薪權
第7棒 捕 黃佳瑋
第8棒 二 高育瑋
第9棒 右 楊振裕

關鍵字: 港口盃中華隊朱益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