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怪》被爆翻拍大陸版! 女主角定了…是《陳情令》宣璐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韓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在2016年開播後造成熱潮,不僅吸引世界各地粉絲追劇,也一掃隔年電視獎項,被許多觀眾奉為神劇。而從今年初開始,就不斷有消息稱大陸將翻拍此劇,近日更是爆出女主角人選已經決定,正是在《陳情令》中受到矚目的「師姐」宣璐。

▲▼台灣第一部爆紅韓劇《火花》! 李英愛青澀來台還在粉絲面前補妝(圖/翻攝自《火花》、《鬼怪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)

▲《鬼怪》是許多觀眾心中神劇。(圖/劇照)

▲大陸翻拍《鬼怪》,女主角被爆是宣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宣璐lulu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爆宣璐會主演陸版《鬼怪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宣璐lulu)

宣璐今年28歲,早在2008年就已經進入演藝圈,曾經跟井柏然、楊紫、林更新、劉亦菲等人一起拍過戲,但一直到最近在夯劇《陳情令》中演出「師姐」江厭離,才以溫婉柔美的形象大受觀眾歡迎,提高知名度。雖然她演出《鬼怪》的消息還未被證實,已經有許多網友讚「師姐可以」、「長得還挺像」、「演技也不錯,沒問題」,得到支持度。

▲大陸翻拍《鬼怪》,女主角被爆是宣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情令官微)

▲大陸翻拍《鬼怪》,女主角被爆是宣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情令官微)

▲宣璐因《陳情令》走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陳情令官微)

至於《鬼怪》孔劉角色誰來演出?先前曾傳出劇組在洽談鄧倫,也有粉絲提名雷佳音、朱一龍、胡歌等男演員,但目前關於該劇的卡司、劇情、播出資訊等都尚未公開。雖然期待翻拍的人不少,卻也有網友看衰,尤其擔心大陸廣電總局不接受靈異題材,「只怕會改得面目全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