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繫牽繩去散步!「土鵝」搖屁股巡超商萌翻 門口變粉絲見面會

▲▼自製牽繩去散步!「土鵝」搖屁股經過超商 秒變粉絲見面會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黃倩提供)

▲土鵝去散步被網友圍觀拍照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茱莉的鵝生粉專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遛狗不稀奇,遛鵝子才吸睛!嘉義一名飼主黃倩日前帶著愛寵「茉莉」出門散步,在土鵝身上綁著臨時製作的牽繩,沿路繞街出來放風。沒想到經過超商門口,意外引起路人們圍觀,大家都跑到門外搶著拍照,讓現場瞬間變成小型的粉絲見面會。

▲土鵝撒嬌討抱抱超萌。(圖/網友黃倩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茉莉只跟馬麻親近,其他人一律照咬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黃倩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前幾天的遛鵝經過,這天是茉莉第一次離開熟悉的家裡,跟著馬麻的腳步,走到戶外去看看世界。茉莉沿路都非常安靜,沒有亂叫或攻擊人,屁顛屁顛的經過便利商店外面,超萌的模樣引起路人圍觀。

▲土鵝撒嬌討抱抱超萌。(圖/網友黃倩授權提供)

▲茉莉是飼主從小拉拔長大的鵝子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逛超商太酷了!表現很好以後多帶出來玩喔」、「炫鵝子無誤」、「鵝紙逛小7」、「去鵝肉攤看親人」、「竟然關門拍照XD應該要開門」,也有網友好奇,「茉莉的牽繩怎麼綁在身上的?」、「鵝有專屬的胸背帶嗎?」、「鏈子會不會太重啊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土鵝撒嬌討抱抱超萌。(圖/網友黃倩授權提供)

▲土鵝野性較強,一般都會咬人。

對此,飼主黃倩也在留言處解釋,茉莉的牽繩是用繩子,從脖子套下去身體,再用鐵鍊勾著繩子臨時製作的,散步時牠並沒有表現出不舒服的舉動,才暫時當成牽繩來用。

其他萌寵影音: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土鵝超商牽繩粉絲見面會拍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